close
10.緊大漢
詞曲:澎恰恰

彼日看你也擱足細漢 一直映望你會緊大漢
時間不知是緊還是慢 人生敢會足困難

咱已經做陣幾落冬 看著你對囝仔變大人
阮的心內有一個希望 望你健康平安快樂 花蕊百日紅

不敢講阮是一個好模樣 相信你家治一定會曉想
有一天等你攀過人生的圍牆 你嘛一定會唱

嬰仔嬰嬰睏 一暝大一吋 嬰仔嬰嬰惜 一暝大一呎

(註)

為人子,還不懂;為人父,才了解。
血脈相連的情愫,自然又真切,養育的過程,開始相信宿命。
【我雖不是你最佳的榜樣,你卻是我最依賴的傳承】

------------------------------------------------------------------------------
拍攝權鋒、郁茹的婚禮,在製作mv採用這首歌,
真的覺得這首歌寫的好美,好感人。

而這場婚禮所帶給我的感受也很大,
看到父母親親手把女兒扶養長大,
最後,依依不捨的看著女兒嫁出去,
這個感覺讓人好不捨,
每每只要聽到這首歌,
就讓我想起當天的種種。

另外,聽到這首歌,
也讓我想起當天所遇到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k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