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
2008年第一天上班的感覺
下班後
吃個晚餐
整個人就想睡覺了
想要逛逛網頁有什麼新東西
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為什麼會這麼累....
因為被不人性的office word搞的頭昏昏、
因為強烈寒流、
因為一早就起床回台北...

ZZZZ......

另外
在2008年的第一天上班
我又敗家了
呼應之前所寫的blog
"那天我全部買齊了,我想我發瘋了"
是的....
就在今天.....我發瘋了
我的 Nikon 大三元鏡頭
竟然真的全部到齊
天啊
天啊


算算這些日子
還敗了不少東西
大三元、500g硬碟、cf卡、d200電池

最後
還是要來期許一下2008年
為自己設下目標
目標是.....(不讓你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ka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